偽造駕駛證現支票借款場被抓
  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郭秀睿) 12月11日晚10時許,七里河大隊室內裝潢三中隊民警在轄區西站十字夜查執勤時,發現一輛甘J·10603號重型貨車滿載鋼材緩緩駛來,民警隨上前攔停車輛進行檢查,在檢查駕駛人駕駛證、行駛證和通行證等相關證件時,貨車駕駛人說話支支吾吾,神情緊張。民警進一步核對時,其無法提供車輛通行證,出示的駕駛證也系偽造。
  後經民警通過公安交通綜合應債務整合用平臺詳細查詢,劉某確有準駕車型為B2的駕駛證,但為了逃避法律處罰,處心積慮偽造了假的駕駛證號和檔案號,矇混過關,最終還是難逃交警的法眼。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和《甘肅省道路交通安全條例》的相關規定,駕駛人劉某被處以罰款4000元、一次性記12分的處罰。  (原標題:七里河執勤時一駕駛人員偽造駕駛證現場被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