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網記者毛麗君、徐程12月28日報道:今天上午,上海自貿試驗區跨境電子商務試點平臺正式啟動,標志著作為“海淘”正規軍的“跨境通”正式上線“迎客”。海外優質商品在線自由購買,對於網購一族來說,無疑是一大誘惑,同時,“跨境通”頁面上的商品種類成為了大家關註的焦點,對此,東方網總裁徐世平表示,東方網會全力支持“跨境通”平臺的技術建設與後續運營,不論是商品品類還是後續的服務,都會“馬上讓你好一點”。
  “淘寶的規模也不是一天就形成的。”作為“跨境通”平臺開發的技術支撐和後續電商運營、服務模式拓展單位負責人,徐世平在啟動儀式現場接受記者採訪時直面了開通之初“商品少”的詢問,“跨境通平臺依托自貿區的優勢,為國內消費者搭建了一個選購海外的優質商品的正規平臺,現在很多海淘商戶存在偷稅漏稅的現象,而且售後服務得不到保障,跨境通則避免了這些情況的發生。”據瞭解,“跨境通”已與億貝、亞馬遜等大型電商企業進行了深入的洽談。
  徐世平表示,商品越來越多是“跨境通”平臺的必然趨勢,這隻是時間的問題,而後續的服務、體驗完善將成為“跨境通”的又一優勢。“電商運營非常重要的內容是用戶體驗,消費者購買商品後享受怎樣的售後服務很關鍵,接下來,跨境通將不斷完善後續服務、體驗,讓消費者的權益得到保障。”
  借用當前流行的“馬上體”,徐世平非常看好“跨境通”的後續發展,他說,東方網會全力支持“跨境通”平臺的運營和拓展,不論是商品品類還是後續的服務,都會“馬上讓你好一點”。
  相關新聞:
  (原標題:"海淘"正規軍"跨境通"啟動 東方網:馬上讓你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