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侯莎莎)歲末年初,市委常褐藻糖膠委、市公安局局長傅政華先後來到110報警服務台、“平安北京”網絡公共關係平臺等部門,檢查這些窗口單位的服務情況,並慰問堅守在工作崗位上的民警和文職人員。
  在市公安局“第一黨支部”微信平臺、110報警服務台、市公安局網站室、“平安北京”網絡公共關係平臺等部門,傅政華詳細詢問了市公安局局內、局外網站及微博、微信平臺票貼的建設運行情況、網上民意反映,110日常接處警及群眾投訴情況,並對深入踐行黨的群眾路線、做好新時期網上群眾工作提出要求。
  傅政華指出,市公安局官方網站,微博、微信平臺及110報警服務台都是首都公安服務群眾的窗口,全體工作人員要把服務群眾作為宗旨,不斷提升群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開莊臣拓創新,做好窗口服務,同時自覺接受群眾監督,認真對待群眾的意見和建議,努力讓北京更平安、群眾更滿意。  (原標題:市領導檢查公安窗口單位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