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任敏)2014年第一天,沉寂多日的人民大學本科招生網發佈一則動態消息,該校公佈了2014年計劃錄取的30名保送生,並同時公示學生的省份、姓名、性別、中學名稱、預錄取專業等5項支票貼現信息。
  受教育部保送生新成屋新政影響,2014年,人民大學保送生主要招收外國語中學的學生,要求學生外語水平突出,成績在學校名列前茅,語種為英語、日語或法語。
  據人民大學招辦介紹,2014年該校保送生招生預錄取30人。在昨天公示的預錄取名單中,每位考生的省份、姓名、性別、中學名稱和預錄取專業都被一一列出。考生主要來自廈門、深圳、武漢、南京、上海等京站美食地的外國語學校,其中5人錄取在法語專業,還有25人則錄取在英語專業。
  記者昨天從清華大學招辦瞭解到,該校保送室內設計生擬認定結果也已確定,將在教育部“陽光高考”平臺上統一公示。  (原標題:今年人民大學保送生預錄3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