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獨留在家小姐妹送醫院檢查。來源:香港《文彙報》
  中新網1月10日電據香港《文彙報》報道,香港元朗南邊圍村一名煙民, 9日凌晨疑煙癮起,留下一對只有4歲及1歲女在家外出買煙,長女醒來見家中無人受驚哭泣,驚動鄰居報警,警員到場將小姐妹送院,其後將買煙後回家的父親拘捕。
  疑因煙癮大惹官非男子姓張、29歲,涉嫌“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被帶署扣查,案件由元朗刑事調查2隊跟進。
   鄰居聞小童哭聲報警
  事發9日凌晨2時24分,香港南邊圍村一名33歲姓黃女村民,聽聞鄰居村屋傳出小童哭泣聲,覺有可疑致電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發覺村屋內有一對分別僅4歲及1歲小姐妹,家中沒有成年人,當時小姐妹沒有受傷,但疑因被獨留在家受驚,警員於是將她們同送博愛醫院檢驗。稍後,小姐妹的父親從外買煙回家時,被警方拘捕。
  小姐妹母親表示,她因需夜班工作,故晚上通常由丈夫照顧2名女兒。事發時其夫因煙癮起,見兩個女兒正在熟睡,打算到村口買煙,但遇上士多經已關門,唯有走到離家較遠的便利店購買,不料半小時後折返已見警員在寓所調查。  (原標題:港男子疑犯煙癮外出買煙獨留幼女在家被拘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