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鍵詞:金崖派婚禮主持推薦出所外省逃犯
  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昨日,記者從榆中縣公安局瞭解到,該局金崖派出所充分發揮基層基礎工作優勢住商不動產,順線細查,嚴密佈控,於近日成功抓獲一名外省上網逃犯。
  2014年年初,金崖派出所民警魏於傑在工作中掌握到,轄區金崖鎮金崖村村民金某某,因涉嫌詐騙罪被陝西省咸陽市渭城分局於2013年4月8日列為上網逃犯,該金偶爾開一膠原蛋白輛中華牌小轎車在金崖地區活動。獲悉後,金崖派出所高度重視,即圍繞金的社會關係,對其可能藏匿的處所全面予以布控。
  近日晚,民警將深夜偷潛回家的金某某一舉抓獲。經初步審訊,犯罪嫌疑人金某某對其伙同他人在西usb安市多次行騙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金某某的移交手續正在辦理中。  (原標題:榆中:詐小分子褐藻醣膠騙逃犯潛回老家 民警出擊一舉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