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啟動儀式現場。
  紅網漣源站3月5日訊(分站記者 童燕)3月5日,為進一步弘揚“學習雷鋒、奉獻他人、提升自己”的志願服務者精神,漣源市在光明山新一佳廣場舉行“關愛他人、關愛社會、關愛自然”志願服務活動啟動儀式。市委副書記宋建明宣佈活動正式啟動,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肖更新致辭,副市長聶志堅主持,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童春秀,市政協副主席劉巧出席。藍田街道辦事處、石馬山鎮、六畝塘鎮及市直有關單位負責人和全市各界志願者代表參加啟動儀式。
  肖更新指出,開展“學雷鋒、三關愛”活動是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具體實踐,也是漣源創建省級文明城市的重要抓手,全市上下要充分利用漣源志願服務的良好基礎,積極探索新形勢下志願服務活動的新形式、新方式、新領域,進一步健全工作機制,加大工作力度,優化發展環境,推動志願服務活動制度化、長效化、常態化。要在創建湖南省文明城市的偉大實踐中,彰顯大愛之舉,助推大善之行,弘揚大德之尚,共創文明、美麗、和諧、幸福漣源。
  啟動儀式後,來自市婦聯、交警、司法、科協等單位的青年志願者在光明山新一佳廣場前設立服務咨詢台,向市民免費發放宣傳資料;衛生系統志願者免費為市民提供健康咨詢、病情診斷及簡易治療服務;漣源一中學生積极參与市區環境衛生整治;其他市直機關各單位的志願者各盡所能,積極開展各種形式的學雷鋒活動。  (原標題:漣源市“學雷鋒、三關愛”志願服務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