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作詞會唱歌的,搬鋼筋沒我厲害,搬鋼筋的會作詞會唱歌,大概也就我一個。杭州的鋼筋哥6月要開演唱會的消息自本報報道後,不少市民打進本報熱線96068,表示願意為這場演唱會一展歌喉,充當串場嘉賓。
  這幾天,鋼筋哥於曉龍有點不好意思地問我,能不能請熱心的錢報讀者們再幫個忙。
  “實在太感謝杭城市民的熱情了!前幾天場地也差不多定下來了,等到樂隊到位,到時候就可以和嘉賓們一起磨合一下了。”對於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於曉龍分外認真。
  這幾天他在反覆選歌,其中有4首歌,他有點把握不定:《徘徊》、《我的家鄉》、《真心付出》、《親人的牽掛》。這些都是他給自己的歌,從沒公開唱過,心裡有點沒底。
  他很希望,能夠有懂得樂理,會作曲的熱心朋友來搭個手,把個關,讓這些歌能演繹得更好。
  蔣慎敏
  (原標題:懂樂理的朋友,幫幫鋼筋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