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勇軍 實習生李廣泉)本報刊發《非法改裝車4年蹊蹺過了年檢》調查報道後,引發相關部門高度重視。武漢市質監局和交管局迅速組織專班對部分社會化檢測站開展檢查,要求各檢測站嚴格車輛檢驗標準,杜絕改裝車矇混過關,並對存在檢驗不規範等問題的黃浦檢測站下發了《責令整改通知書》限期整改。
  2010年11月28日,硚口區下崗工人王漢橋,籌齊8萬元購買了一輛牌照為鄂AZR690的二手平板貨車。沒想到,順利年檢了3年的這輛大貨車,竟在今年1月的第四次年檢中發現為“非法改裝車”,原車型為篷式大貨車。雖然第四次年檢也最終通過,但嚇得王漢橋仍不敢上路(本報4月10日A06版報道)。
  昨天上午,鄂AZR690大貨車掛靠方武漢恆運達物流公司,主動打電話約請王漢橋洽談回購貨車事宜。王漢橋說,貨車若恢複原貌,不適應業務需要,對他來說毫無意義。他結合目前的市場行情及折舊損耗,提出希望公司方以6.3萬元價格進行回購。公司方負責人張翔說,雖然鄂AZR690大貨車掛靠在公司,由王漢橋從胡建國個人手中購買,但公司方考慮到王漢橋的實際情況,願意回購其鄂AZR690貨車。他準備將王漢橋的訴求上報給公司老總,待下周一正式回覆他。
  武漢市車管所有關負責人表示,今年以來,武漢市政府在全市組織開展了機動車非法改裝集中整治工作,車管所也將會同相關職能部門繼續強化對社會化檢測站的監管,常抓不懈地做好非法改裝車的源頭治理工作。
  跟蹤報道  (原標題:物流公司約請車主談回購事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