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通訊員 李新玲)烏魯木齊市金盾佳苑801的張映霞和施隆恩兩位老人是從揚子江路搬過來不久的住戶,在入戶走訪過程中,瞭解到需要辦理戶口遷移手續,施隆恩老人84歲,張映霞老人79歲,都是古稀之年的老人。由於年歲太大,加之孩子離得遠都不在身邊,無法幫他們辦理戶口遷移手續。
  社區包戶幹部瞭解這一情況後,考慮到老人的年齡太大,行動不便,兒女不在身邊,主動幫助聯繫派出所民警,為老人開闢了綠色通道,社區親自派車派人全程幫助老人代辦戶口遷移手續。
  僅僅用了半個小時,戶口遷移手續辦理完畢,老人張映霞對社區工作人員說,感謝你們,多虧了社區領導幹部的關心和幫助。
  對於我們從事社區工作的人員來說,為社區居民辦實事,解難事一直都是我們工作的根本,努力用實際行動去踐行“訪民情、惠民生、聚民心”活動。  (原標題:烏魯木齊市萬盛社區為轄區高齡老人代辦戶口遷移手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