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7月3日,媒體報道深圳“3億元村官”,引起社會廣泛關註。深圳市龍華新區4日宣佈,相關部門已對此開展全面調查,這期間停止涉事“村官”的社區綜合黨委書記、工作站站長職務。
  龍華新區表示,關於網帖舉報張建東侵占集體土地等問題,據初步調查:位於觀瀾四和社區武館村31號的房產為張建東所有;位於觀瀾悅興圍社區人民路227號等5處房產都為張建明(張建東哥哥)所有;位於觀瀾章閣社區塘前西區2號的房屋,房屋業主與張建明(張建東哥哥)同名;位於機荷高速福民出口清湖社區的空地與張建東、張建明無關。
  關於網帖舉報張建東KTV視頻事件的問題,觀瀾紀工委已於2014年4月4日對此進行過通報處理。經調查,張建東請客吃飯、唱KTV都屬於自費;舉報人投訴張建東長期偷稅漏稅的問題,地稅部門已對此開展調查。
  龍華新區組織人事部門稱:張建東的配偶婚前已移居香港,其子女均在香港出生。目前,張建東的出國護照和港澳通行證已上交。  (原標題:深圳“3億裸官”停職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