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問答
  問:何時可以知道美術生的錄取分數線?
  答:藝術特長生的中考成績投檔控制線是按中招政策劃定的,每年都是518分。
  如果學校藝術特長生招生計劃大於報名數,518分以上專業合格就全部投檔了,如果報名人數大於計劃數,就按中考成績和專業加試成績之和從高到底投檔。寧海中學美術班按這樣的規則劃線,錄取分數線是731分。
  美術生屬提前批次,如果被錄取,考生已經可以查到自己的錄取信息。
  問:熱點高中指標生未完成的計劃返回統招後,學校的分數線會不會下降?
  答:不會下降。
  在劃一批次模擬投檔線之前,提前批次的模擬投檔已經進行過,是在剔除了指標生、提前批次已錄取的學生之後,才開始第一批次學校的錄取和劃線。
  問:一志願擇校生和二志願統招生誰先投檔?
  答:一志願擇校生先於二志願統招生投檔。
  在一志願投檔結束後,會給擴招生投檔留出時間,擴招結束後,再開始第二志願統招的錄取。
  問:對中考成績有疑問,可以查試卷嗎?
  答:可以查分,但不能查試卷。
  查分是對試卷各個部分的得分構成進行核查,重新相加計算總分,避免漏算的項目。自從網上閱卷以來,已連續7年零差錯,沒有發生中考成績算錯的情況,以後也不會出現差錯。但查試卷是不允許的,無論中考、高考都是如此。  (原標題:市招辦回答家長代表最關心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