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第十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開幕,珠海同恩集團歷時3年研發的民用第一款變軸無人飛機代號為“MY-1”於2014年11月13號上午9點在珠海情侶路試飛成功。
  同恩集團宣佈:“新研發出來該無人飛行器能載重20公斤左右,連續飛行40-50分鐘左右”。同恩將繼續研發能載重50公斤和100公斤的兩種機型。試飛場地在海邊,風力為7-8級,起飛環境不利於試飛,但同恩集團研發的無人機在起飛時比較平穩,顯得很輕鬆,隨後,飛機慢慢升高,當飛機飛到50米高空時,珠海同恩集團該項目負責人何總宣佈試飛成功。
  據瞭解,該款無人飛行機機身直徑寬約2米、機身重21公斤。飛行器自身飛控在不同環境下自動調整和變換旋葉位置來保證飛行器在最佳的狀態下飛行,主要針對物流運輸行業量身打造的專業機型。據同恩集團負責人介紹,他們這款無人機在國內屬領先水平,採用了一套自主研發的的雙模式飛控系統,公司分別在上海、西安、珠海設有研發中。  (原標題:中國首家變軸無人飛機試飛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