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20年同學會
民國73年進入大學,77年畢業班大約在30人左右,這期間當人有許多因素,不過昨天,畢業20年後,我們大部分人都在度回到大學聚會!
共20人,含眷屬接近50人。有幾位臨時有事無法前來,有幾位本來有事,卻又出現,不過都非常難得,因為有許多人彼此之間都有20年未見。下午兩點陸續有人報到,每一位報到的人都要指認或被指認在場者彼此是誰,因為整個人的樣子與體型,都有很大的變化。現任系主任熱心的為我們介紹系上現況;我們的貴賓,二十幾年前曾?過我們的僅存系上現 任 老師,也當成上課點名,逐一唱名,順便勾勒他的記憶;好像開班會,我們每一位逐一自我介紹,當然,不是新生訓練,是介紹自己的家人及講些可以大家分享的事。一直到晚上8點才結束。這是我們的網路相本:http://picasaweb.google.com/thumath73今早就收到同學的回函:
========================
肇興 你好,
今天度過非常充實快樂的同學會, 沒有想像中的比大比小現實景象, 而且發現很多很懂得生活哲學的人, 感到同學們都活的很充實自在, 很懂得掌握生命中的價值, 加上葉教授言簡意賅的智慧分享, 收穫很多! 感謝你這個不嫌麻煩, 努力穿針引線的人, 把大家的心能串起來.
祝福你們全家 喜樂 平安 楊良卿
========================
我認為人生不過就在經營這五件事情:事業、財富、親友、生活、健康。事業與財富往往難以達成自己的理想,而且操之在人者多;但親友、生活、與健康卻是只要自己願意、刻意經營,就容易會有成效的,這是我昨天在同學會中極力鼓吹的主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