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圓山站旁的公車站牌有怪異男子出沒要錢,請小心!!
星期三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從圓山站要坐公車去汐止金龍國小教學生,在等<紅二>的時候,出現一個怪異男子,他把右手台高放在後腦,再用右手手指拉眼皮擠出一副鳳眼的怪模樣,講話像是腦性痲痺患者,很不清楚,拿著他的悠遊卡在站牌附近走動,看到一些媽媽或女生就衝向前去,說他沒錢加值悠遊卡,沒辦法坐車,請大家給他錢,他專找女生,都不找我們這種大男生。
但他一直要不到錢,而且有些人看到他就跑走,我好心跟他說叫他去捷運站找捷運的工作人員幫忙,話才講一半,好像是手痠了,他就把手放下來開始在旁邊罵,叫我小心點,不要礙著他之類的話.......原來他的動作跟講話都是裝的嘛!!!過一會兒,他又把手放到頭上,又開始大舌頭去找一個小姐要錢,那個小姐嚇得要跑走,他突然生氣作勢要打他,還好公車來了,那個小姐就上車了,而那個怪異男子覺得無計可施就走掉了!!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敢在捷運站旁邊討錢又想打人,這治安實在是太糟了!所以請出入在這附近的人要多多注意一下!!有這號人物出現時,請避而遠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