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the mask台灣國旗現身
TVBS
在這個月底,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去世即將滿2週年,唱片公司公佈麥可遺作「面具之後」的最新MV,這支MV從頭到尾麥可傑克森都沒有現身,而是由來自103個國家上千位粉絲的投稿影片串聯而成,其中還可以看到台灣粉絲拿著國旗的身影,希望藉由這支最新音樂錄影帶,表達對麥可永遠的支持。
拿著帽子隨著音樂前奏,擺出麥可傑克森的招牌動作,來自103個國家上千個粉絲,一個個片段串聯起來,表達他們對流行音樂天王的愛。
這不是粉絲紀念影片,而是麥可傑克森「面具之後」最新MV。面具之後歌詞:「我一直得談論這件事,但是就像雙面刃。」
從今年年初開始,唱片公司發起MV計畫,號召歌迷拍攝投稿,知名導演丹尼斯劉跟製作團隊看過上萬段麥可歌迷影片,終於剪接成這支最新MV。MV導演丹尼斯劉:「我現在大概可以成為美國麥可模仿大賽的評審了,因為有成千上萬的模仿者投稿。」
面具之後歌詞:「你愛著誰,這是我所願,若是你無法這麼做,但你懂我的。」
從街頭一群的閃舞版本,一直到老阿伯,賣力跳著麥可傑克森的舞蹈動作。面具之後歌詞:「我四處遊移,因為犯下的罪而受苦。」
就連台灣歌迷也拿著國旗共襄盛舉,整個MV當中三度看到高雄粉絲的熱情,所有歌迷努力用肢體動作還有歌聲,表達對麥可傑克森的崇拜,導演甚至還接到日本地震災民所拍攝的錄影帶,表示麥可的音樂,一路支持他們減緩災難帶來的傷痛。
丹尼斯劉:「我們在地震後接到一支投稿影片,你可以看到後面寫著麥可傑克森的愛永存,也會幫忙支持地震災後的日本。」
歌迷:「麥可,我們愛你!」
---------------------------------------------------------------------------------------------------------------------------------
麥可
歌迷們在全世界記念你.
你已經超越了這世上的一切.
Rest in peace.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