鯰魚哥第一集
啊~唉呦~~
什麼東西??ㄚ我的電話你就找我喔?
你要找別人打別人的手機嘛!!!!!
什麼找我?
啊我就不想給你找啊!!!!!((在跟鯰魚講話))
欸你真的是比食人魚還可怕欸!!!!!!
你真的是比食人魚還可怕內~>0<
我數到三等你講話吼
一...三...還好你有講話啦
你真的沒有被教練棒打過內
你知道我鞋子穿幾號嗎
鞋子穿37?哪裡ㄉㄌ人ㄚ!!?
那麼大雙!!!
29號半啦!
那可以打到你臉上有那個印記.有LOGO啦
你再給我裝哭啊你!你再給我裝哭
你再給我裝哭啊!!!((哭就不要打來咩))
你不要一直打囉((哭就不要打來咩))
嘿你講不聽內吼!!!
你今天打了幾通你先講
你今天打了幾通??((54通))
.....72啦!!!!他媽破紀錄啊!!!
破紀錄了啦~~
啊不是你打的?無號碼就只有妳啊!還有誰 72通夭壽啊!!
什麼不是你打的?媽我打的?鬼打的?
啊小虎打的喔.....
小虎打的嘛??
什麼洪臣怡?洪臣怡?你是犀利鯰魚咧洪臣怡
你有沒有被魚網抓過??
你有沒有被魚網抓過啦?
我要找洪臣怡叫他拿漁網抓你啦~
啊你真的沒有被我揍過內!
你有沒有被我揍過?有沒有?
有沒有被我揍過?
什麼...什麼我很帥想跟我睡覺?什麼叫我很帥想跟我睡覺啦
我也要看人哪!!!!!!
什麼東西.....什麼叫.....什什什麼什麼壯?!!
你的眼睛!離中間有20公分~~
那麼旁邊~~!!!!!
什麼叫...什麼魚?ㄚ你就像一隻"宜"阿
啊你長的就像一隻"宜"不然像什麼?((鼻子像成龍))
講話喔!!一!...三!.........
什麼?...什...不要再那邊借題發揮啦~在那邊亂罵人...
一直打一直打....
夠了沒有??
王八蛋..走開啦!!..豬啊
不想跟你講話!!!!(掛)
鯰魚啊~這隻手機~充滿了魚啊A_A
以上純手打辛苦捏~
以上是鯰魚歌和女球迷的對話(但一個字都沒有女球迷說的話)
(( ))是鯰魚哥朋友說的話
( )是鯰魚哥的動作
是真實故事喔.還有很多集.有空再去打給各位看看喔.好笑請回應
(倪們看時別被嚇到.記的準備腸胃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創作者介紹

mikli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