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結束啦!
開始我們的第一天....
呵~被我嚇到了
Tin在耍狠了
正妹來了
來亂的勒....
我們家的三寶
哈~這誰呀!?不怕摔下去嗎?看她睡覺從這邊翻到另一邊,有夠會動的啦!
變阿婆了啦!!
第一天我們住長榮五星級飯店耶!~
不好意思~有點亂啦!
一踏進房間,大家high的跟什麼一樣~~~
房間有20多坪耶!哈!~
床很舒服吼~
sorry啦!~作了壞事,不過晚上真的很開心^^
我們坐攬車
九族文化村的UFO
他們真的很勇猛耶!超大膽的
不過下來的結果也沒好到哪去啦!哈哈哈~
旋轉木馬
第三天我們到劍湖山玩....
他們真的很不要命,一下車就玩G5,超屌的!~
阿(尖叫)好恐怖唷!
呵呵~呵,腿軟了吼!~再玩嘛!~
拍張照紀念一下吧!
雲霄飛車我們坐了2次,真的很好玩耶!
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們到海生館參觀,雖然去過很多次了,但還是覺得很美
這幾天玩下來的心得,只能說這一切真的很美好,我很認真的去體會每個行程,去和我最想在一起的寶貝們玩,第一天在車上興奮的心情,恩...大家都一樣,上了車也開始猛拍...
第二天更是在車上唱歌唱到翻,我想抱著你們,一起享受這些美好的時光....
第三天讓你們看到我最開心的一面,我真的千千萬萬也沒想到,我會遇到我的"最愛"~~~~~
第四天在回程的路上,還被我的寶貝Min抱住(因為我要報仇,可是被發現了)
這四天的行程和我的寶貝們有很多親密的互動,這是我們的感情,這是我們的愛...
我想現在這幾句,還不能完完全全的說出我們這幾天玩樂的點點滴滴~~~~
現在也不想說著麼多了~~~
因為~~~
我累了~~~~
沒分享到的,就自己去想像吧!我自己留著享受....哈哈哈~
來去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