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折,數量不多 lumecin亮采瞬間超值組
lumecin亮采瞬間超值組買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40ml加贈除紋亮采體驗包(體驗包內含:亮采瞬間修護霜5ml+瞬間抗皺除紋霜5ml+日夜奇蹟全能眼霜2ml)
商品網址: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181720&co_servername=706cd29073f63160d4c0547de27c5982
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夜間修護,起床後 肌膚細緻、柔嫩 持續擁有明亮光采
■ 明亮膚色乙醯葡萄糖胺,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明亮及均勻膚色■ 淡化暗沈 專業修護科技及專業複合配方,淡化因色素沉澱而形成的肌膚暗沉。■ 細緻毛孔水楊酸改善毛孔阻塞,細緻毛孔,使肌膚更為透亮。■ 膚質持續柔嫩專業定位科技,活化肌膚,維持肌膚健康的狀態,柔細平滑。專業美容配方,給予肌膚密集修護。每晚使用,起床後即可感受肌膚明亮提升。密集使用,暗沈淡化、毛孔細緻,肌膚細嫩亮白。使用2週後建議每週修護3次,維持肌膚柔亮淨白質感。
使用方法1. 在肌膚清潔後,連續每日晚上使用2個禮拜。2. 使用此產品時,可不需使用平日全臉保養的精華液與滋潤品。(乾性肌膚建議可視情況增加滋潤品)3. 連續使用2週後,減少使用頻率為1周3次。4. 使用時可能會有點像在做去角質時產生的不適感,屬正常的狀況無須過度擔心。
Q&A:1. 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和SMOOTH-365多元胜月太柔膚精華有何不同?可以一起使用嗎?A:這兩項產品都是針對改善使肌膚膚觸細緻平滑、膚色淨白透亮、緊緻毛孔,但此兩項產品的使用時間與方式是有所不同的。為達最佳保養效果,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在夜晚使用時不須與其他精華液與滋潤品一起使用,建議您可以在白天的滋潤品前,加入使用SMOOTH-365?多元胜月太柔膚精華。 2. 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與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一起使用的方式為?A:早上的保養程序維持原樣。晚上的保養程序則是全臉使用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避開眼周,眼周可輕輕拍打上Tri-Aktiline瞬間抗皺除紋霜後再使用Eyliplex-2日夜奇蹟全能眼霜的夜間修護精華,加強眼部護理。 3. 每天使用兩週後,何時需要再重新回到每天使用的循環?A:不需要回覆到每天使用的循環。4. 適用的膚質為何?A:最佳使用膚質為混合性偏油至混合性偏乾。因為極乾性膚質比較敏感,怕會有適應商品上的困擾。極油的膚質可能會覺得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的質地太過滋潤。 5. 敏感性膚質可以用嗎? A:Lumecin亮采瞬間修護霜可幫助加速細胞新陳代謝的過程,所以他對某些顧客可能會有去角質的感受,尤其是在密集使用的前兩個禮拜。但請顧客放心這是屬於完全正常的反應。所以敏感性的膚質依照其敏感的程度與來源,最多只會感覺到一點點不舒服,甚至不會引起不舒服的反應。
北市衛妝廣字第98080289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