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十週年慶--姜子寮山五路會師紀實
朝陽十週年慶 
姜子寮山五路會師紀實
99年6月6日 星期日
本會會員及熱情會友約150餘人
今年適逢朝陽十週年慶,活動組與嚮導組煞費苦心,計畫了本會前所未有的「姜子寮山五路會師」活動,未料天公不作美,連續下了一個星期的雨,會師當天也絲毫沒有停下的意思,但力挺朝陽的會員、理監事以及會友們,不畏風雨,義無反顧地穿著雨衣,拿著雨傘,共約150餘人,兵分五路,在雨中行走或攀爬滑溜的山路,從各個方向前來基隆市的最高山頂會合,沒聽到抱怨的聲音,只在雨中不斷的歡笑聲與加油聲。
到了中午會師時間,老天爺仍然下著雨來湊熱鬧,整個姜子寮山山頭已經擠滿人山與傘海,由於人數太多,只得分批拍團體照,活動組在雨中拉開特製的十週年慶紅色布條,開香檳,到數計時歡呼,雀躍,每個人都不在乎什麼天氣,也不計較什麼風景,全都沉醉在朝陽十週年的歡樂之中。
由於本會經費有限且係首次舉辦會師,幹事部門於是採取低調做法,不敢貿然邀請其他山社隊伍參加以免貽笑大方,沒想到會師當日,自動前來捧場的各路英雄好漢仍不在少數,我看到的就有「西三阿寶」、「基隆山岳」、「基隆山協」、「週三」、「台北山岳」等隊伍,真所謂「風雨故人來,患難見真情」,特別值得一提的是由 王錫坤 先生領軍的「建新隊」更是陣容浩大,熱情無比,使整個會師活動增色不少,謹此感謝。
在山頂會師後,大家移往山下姜子寮山步道登山口再度歡聚一堂,享用點心,有慶生蛋糕、仙草、熱湯、…、還有由 劉文隆 先生自製的又香又Q芋圓,溫暖了每個人的心,滿足了每個人的胃。
朝陽十週年慶的熱情在趨緩的雨中宣告圓滿結束,平溪線的幾位夥伴依照原計畫回往山上去完成旗尾崙、石門山稜線,要走到百福火車站,充分表現出英雄本色,其他人等,有的續走約8公里產業道路下山至七堵,有的在原地等協會向公車處租來的兩部公車,也有的人跟我一樣搭轎車下山,每個人都帶著歡愉與欣慰各自回家。
隔天,才女「楊咩」再本會網站留言板貼了一則短短的打油詩,道盡了會師當天的情景:
濕透社報導, 2010年6月6日風瀟瀟兮, 雨水寒 五路會師兮, 姜子寮山 八方英雄好捧場 雨衣雨傘來搶灘 身陷泥濘餵螞蝗滑了幾跤也不管香檳開得碰碰響十年歡慶鬧朝陽(老天爺好像也喝到香檳了,會後居然就放晴了)感謝辛苦的貴夫人團
◆會師地點介紹:
姜子寮山(羌子寮山)標高729公尺,1047號三等三角點,座標322830,2772080位於汐止、平溪、基隆的交界處,是基隆市最高山峰,山頂有四座觀景台,天氣晴朗時有360度的全方位的展望,視野絕佳。
◆會師時間:99年6月6日中午12:00
◆幕後英雄:總幹事李榮宗及活動組長張文添所領導的幹事部群。
◆會師路線安排:
姜子寮山五路會師
嶺腳線
0803嶺腳火車站
方瑞玉
0982_983106
聯絡人:朱世英
0937-463-288
劉林鏘
周靖邦
苗其美
慶祝協會十週年,姜子寮山五路會師活動,請著制服(大會排汗衫)戴朝陽帽,12:00姜子寮山五路會合,備點心,請踴躍參加。
嶺腳線:嶺腳..姜子寮山(4hr),0646基隆開, 0700八堵開,換0721瑞芳開直達嶺腳站
七堵線:拔西猴..姜子寮山(4hr)
0732基隆開。
瀑布線:泰安瀑布..旗尾崙山..姜子寮山(3hr)
平溪線:柴橋坑..姜南山..姜子寮山(5hr),0604基隆開,換0628八堵開,換0649瑞芳開。
休閒線:姜子寮山步道(1hr)
(補給線)
姜子寮山五路會師七堵線
0744
七堵站
邱國榮
0937-055-307
莊安邦
鄭振國
蘇國權
姜子寮山五路會師瀑布線
泰安瀑布登山口
王錫坤
0921-105417
建新隊
嚮導
姜子寮山五路會師平溪線
0726平溪火車站
陳財貴
0919-278987
邱義春
鄭煙松
許正雄
姜子寮山五路會師休閒線
姜子寮步道口
張美足
0955-853895
鄭玉珍
吳美娜
應荷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