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奧萬大
四月底的假日 坐在客廳裡不知要去那好的時候老媽突然蹦出一句話 「妳們可以去台北奧萬大丫 那裡有楓葉很漂亮耶」哇咧~~平常不出門遊玩的老媽 竟然有這提議「台北那有奧萬大?陽明山?有楓葉?楓葉不是秋天才有嗎??」「有啦  我上禮拜才去過  那個老闆說他們的楓葉是四月到五月才有紅的啦」雖然我滿頭問號 不過看老媽信誓旦旦的樣子…
半信半疑的上網搜尋了一下  什麼陽明山會有奧萬大這地方??我怎麼都不知道丫~打下搜尋鍵…哇塞! 還真的有!!只是陽明山上的奧萬大不是地名 是一家店 就叫做「台北奧萬大」因為一直處於驚訝的狀態  所以忘了把地址寫下來  想去的請自行上網搜尋
不過現在應該都變綠葉了啦…因為我們去的時候  就已經有70%都轉綠了話說 這就是「台北奧萬大」的門面地方不是很大  不過在楓葉林的包圍下 覺得很輝眼從小小的入口進入 就好像進入一個很袖珍的楓葉小房的感覺就還滿浪漫風的不過  現在入口就有服務生在等你 反正入園就是要消費啦 (現實面是很殘酷的!)
飲料不便宜丫 一杯雖然大杯可是味道不怎樣的咖啡冰沙  要價160不過我是還沒去過真正的奧萬大 來到這四月的楓葉林  突然有種秋天又來了的感覺^^紅紅綠綠的  配上原木的色澤  透過葉隙的陽光  覺得連光都變金黃了~進來的玄關處 造景有日本味 池裡的錦鋰都被餵得胖嘟嘟的再來的「大廳」處 就有一個圓形花圃不知是佔地不大 還是花圃太大的關係  覺得有點擠><花圃附近有小棚子(請見下圖 看見了沒丫~) 每一個小棚子就是一個小包廂後面有一條小溪  給整家店大大大大的加分^^小朋友來也都超級開心的唷~大朋友也很開心~^________^~總之 想看四月楓的 可於明年四月中上陽明山來體驗一下「春天的秋意」只是想玩水的  那就不用等啦 衝吧!!對了 當時玩得不亦樂乎的時候  突然有媽媽說溪裡有水蛇!我們就上岸了…  膽小者勿試p.s. 吃喝不便宜啦 不然就看你跑得快還是服務生眼尖^^
還有不喜歡小孩的 要慎重考慮一下  因為那兒活蹦亂跳的孩子  真的很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