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因為....
因為vivian知道流言會把一個人或一件事傷的很深,它有可能是非常不真實的話語,所以讓vivian平常的作風顯得低調,甚至心裡的想法、想說的話,只會在自己的家人,認定的好朋友或喜歡的人面前才會說出來。也是因為這樣vivian,常常搞得自己很難受。
尤其是"感情"的這個區塊
因為害怕別人的介入,別人的話語影響了兩人的想法,所以在大家的面前只好表現的超級冷陌,只是因為不想聽到別人的閒言閒語,不想受別人的干擾,所有的真實情感,只有在私底下才會表現出來,有時候vivian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但是會那麼辛苦的想去維護,是希望,不管旁邊的人講什麼,我們始終是相信、信任對方的,也希望有一天,當大家知道vivian的戀情時是給予無限祝福的,真的~每次當vivian死心塌地的愛上一個人時,這樣的病就開始發作,我也不確定這種關係要維持多久,只是會盡全力的去付出,但是當我說出來或表達出來,沒有得到適當的回應時,vivian會很難過,會覺得是不是自己的想像力太豐富了,vivian會很害怕,會想退縮,會非常非常沒有安全感....
所以~你對愛情只是抱著玩玩的心態,你已經有喜歡的人,你的感情觀不夠堅貞,請你~請你~請你~告訴vivian,讓我保持距離,那vivian會非常地感謝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zpflg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